惟喜愛上帝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他/她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
凡他/她所做的盡都順利(詩篇1:2-3)

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北二區聯合禮拜教會博覽會081005

粉墨豋場~~ by 安得烈 show show 團


話說 10月5日主日禮拜在師大附中舉行北二區聯合禮拜,禮拜中每個教會要準備10分鐘的事工報告。之前,在每週三的教牧團隊分享禱告會中"三頭牧"就討論決定要呈現"和平SELF小組事工"報告,那麼,接下來就是要思考如何呈現?何種形式呢?.........菜頭牧說:大家一定都會用ppt,那我們來演個戲吧!鯨頭牧妳來編寫吧!

事情就這樣開始了,鯨頭牧神來一筆寫了一個簡單的劇,邀請了卡司堅強的安得烈show show團前來演出,由於時間緊迫,只好利用大家補習後(小組裝備課程)下課30分鐘練習腳本走位還有彩排歌舞秀ㄛ.......果然厲害,各個團員一拍即合,即興演出默契十足,事就這樣成了。

當天早上禮拜後,大夥在後台預備,突然,咯~咯~咯~走來了一位意外訪客"菜頭嬷",原來她是偶們的菜頭牧力邀她前來友情贊助,果真"ㄧ咳成名天下知!"謝謝您啦!啪啪啪啪啪~給他熱烈的掌聲鼓勵!

謝謝每位安得烈的夥伴們英勇演出,謝謝青契會長前來支援,謝謝菜頭嬷,在你們身上我看見神的愛~謝謝天父爸爸,給我們機會一起為你而SHOW

合唱:我看見神的愛
(1)我看見神的愛,在溫暖的陽光
   我看見神的愛,在澎湃的海洋
   我看見神的愛,在憐憫的心腸
   我看見神的愛,在你我的臉上
 在每個微笑,在每個擁抱,在每個祈禱,我能看見神的愛
 在每個微笑,在每個擁抱, 在每個祈禱我看見神的愛。

(2)我看見神的愛,在比撒列小組
   我看見神的愛,在安得烈小組
   我看見神的愛,在巴拿巴小組
   我看見神的愛,在腓立比小組
 在每個問候,在每個邀請,在每個擁抱,我能看見神的愛
 在每個聚會,在每個分享,在每個祈禱,我看見神的愛

我們真的期待,能在和平教會每個角落,每個肢體,每個團契小組,每個侍奉聚會中,都能看到神的愛,也都能分享神的愛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茂伯的裝扮真好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