惟喜愛上帝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他/她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
凡他/她所做的盡都順利(詩篇1:2-3)

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潔儀澳門宣教代禱信(一)


圖:左一潔儀
潔儀是我認識的學園宣教師
我們的認識是開始於我請教她如何自籌款做宣教工作
2001年我自美返台,在台中與一群外國宣教師工作
這份工作沒有謝禮,要自籌款來作為侍奉所需
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學園傳道會,
知道他們所有的工作者都是如此事奉
這是一個信心的功課,也是一個與人分享異象與需要的操練
感謝上帝的恩典
原本只是單純地請教她,而後我也成為她的支持者,
最後我們成了好朋友,成為屬靈的夥伴,一生尋道的良友

下面是她初到新的宣教禾場的代禱信,
經過她的同意,將它放在我的部落格中,與您們分享
無意造訪看到時,求主紀念她,幫助她。。。。。


圖: 右一潔儀/左一美芳姐/ 中間為么佬族的蒙長老


親愛的老友:
在澳門問候您…..!短短的一個月"澳門生活",在同工美芳姐(照片-左)的悉心照顧下,完全沒有適應問題,廣東話據說進步很多(雖然還不能用廣東話事工,自由交流),而且經歷很大的更新及鼓勵,謝謝您的代禱,真的,有您真好!

由於是來"學習"加服事,早晨就和眾傳道一起做大綱式查經;之後,就走訪參與各樣事工-社青,學生及長青,伉儷,主日學,和在澳門有名的基督教學校的校園福音歡唱,而最讓我激動不已的就是剛剛才從廣西回來的扶貧愛心事工(廣西馬山,大化和羅城)。小記:由於這些工作是與政府合作的公開事工,所以可公開細節照片。
這次行程包含三個項目-幫助當地教會建堂,建小學宿舍和教學大樓,還有協助當地舖橋鋪路和飲水工程。在馬不停蹄的時間表裡,每一步都是既感動又心酸。因為收穫太豐富,打算慢慢和您一同品嘗主的作為。所以先介紹最後一站-羅城所結識的么佬族的蒙長老(照片-中)。

蒙長老在太太蒙恩信主後幾年歸主,爾後全家信主後,於1999年開始全職傳道;之後羅城由3個教會拓展到79個聚會點,每年為1000到2000人施洗,建立同工一百多人,自己的三個兒女也都奉獻作傳道,和他在貧窮的山區得著失喪的靈魂。見到他和他的同工們,就宛如看見使徒行傳活化在眼前-知道無論何時,神都願意使用那全心全意愛他的人成就大事!

有機會問蒙長老,精靈祖宗崇拜的么老族信主容易嗎,他的回答既質樸又簡單-那要看怎麼禱告…。他每天禱告兩小時,另一位女傳道則是一天三小時,在深受激勵下,除了持續為家人信主每日禁食一餐的禱告一小時外,也立志為神的國度和靈魂得救於早上再多禱告一小時,雖然還未見羅城似的復興,但我已經深深經歷自己在靈裡的飽足及復興。

雖然很興奮,但也很想您,不是想家的那種想,而是在禱告中的深深想念,記得讓我知道您的代禱事項,我在禱告中與您想遇。

與您主裡同工並深深想念您的
潔儀2008/11/10





沒有留言: